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队睢冉G3被禁赛 老将张庆鹏能否进入大名单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下周一晚,山东高速男篮与浙江广厦的半决赛第三战将在省体篮球馆准时上演。本场比赛,高速队长睢冉停赛一轮,而老将张庆鹏能否进入大名单,自然是比赛最大看点之一。


  同时在票务方面,也是异常火爆,闪电新闻记者从票务部门了解到,周一晚半决赛第三场,一层球票在周五已全部售罄,二层票在周六下午四点也已全部卖完,如今已经没有在售球票,提醒球迷谨防假票。

  随着CBA半决赛的进行,以及山东男篮的强势表现,山东高速男篮主场半决赛球票确实是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周三晚是山东男篮第二个主场比赛,票务早已开始销售,“现在一层球票已全部售罄,仅剩二层少量余票。”购票地点为山东省体中心西北门。

更多关于"张庆鹏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