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谈获得400次两双:希望自己能继续前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早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骑士98-87击败独行侠。赛后,骑士球员凯文-乐福接受了媒体采访。


  继周六比赛11投3中之后,乐福本场比赛13投仅4中,但是他仍然拿到了13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

  “有时候,你需要丑陋地赢下比赛,今晚就是那样夜晚的其中一个,”乐福说,“对于我们中的很多人而言,他们进进出出。我的意思是,我从未这是我在这儿的第四个赛季我之前没有见过我们丢过这么多投篮,但我们仍然赢下了比赛。”

  算上今晚的两双,这是乐福职业生涯第400次拿到两双数据。他是现役第七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

  “那真的很棒,”乐福说,“我不知道其他球员是谁,但如果能看到那个名单会很酷,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联盟中征战更长的时间,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在那个名单中前进。努力打球,那样的事情就会发生。我的意思是,你看看Bron(勒布朗-詹姆斯)在做的。感觉每个夜晚他都会有里程碑,他一直以高水准在做这些,看到这个很棒。”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