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何骑士末节领先无败绩? LBJ:因我是最好终结者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末段,骑士正迎来春天,他们目前4连胜,最近10场9胜1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骑士第四节只要领先就未尝败绩,是因为有他这样的终结者。


  昨晚,骑士主场击败东部头羊猛龙,继续他们火热的状态,勒布朗砍下27分9个篮板6次助攻,关键的第四节他屡有压轴表现。赛后,有记者询问为什么但凡骑士前三节领先进入最后一节,他们总会以胜利告终。勒布朗的回答很霸气,“因为我们有一个(最好的)终结者。”

  他还透露自己目前状态正佳,“心态上来说,我处于非常犀利的状态,很鲜活。我现在就是集中精力,打好常规赛最后的比赛。目前,就是准备好周四的比赛。”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奇才,这将是东部的一场强强对话。

  目前,骑士以48胜30负战绩名列东部第三,但比第四的76人只有半场的领先优势,最后4场常规赛对于他们来说,不容有失。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