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密切关注莱纳德 或出篮网签换他搭档詹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莱纳德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关系正变得越来越微妙。而他未来是否继续留在马刺,也引来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据此前媒体报道,已经有多支NBA球队关注着莱纳德事件走向。而NBA名记阿米克透露,克利夫兰骑士正是众多莱纳德关注者中的一支球队。


  对于马刺队来说,这是艰难的一个赛季。昨天,他们经过苦战不敌洛杉矶快船队。这也意味着,他们这个赛季终于要无缘50胜战绩了。马刺队的困境,主要是因为他们当家球星莱纳德的伤病。因为四头肌受伤,莱纳德本赛季仅仅为马刺队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仅能贡献16.2分4.7个篮板以及2.3次助攻。

  莱纳德和马刺队在对待伤病问题上显然存在分歧。相比于遭遇同一伤病的老将帕克,莱纳德并不相信马刺队医。目前为止,他已经两次离开球队前往纽约求医。在莱纳德何时复出问题上,马刺队也并没有决定权。就连名帅波波维奇也只能无奈地表示,莱纳德何时复出,需要看他医疗团队的决定。

  据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此前报道,很多球队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与马刺探讨交易得到莱纳德的可能性。

  而想要从马刺手中得到莱纳德,潜力新人+优质选秀权显然是必不可少的。据阿米克透露,尽管双方还没有进行实质性谈判,但是马刺对于骑士队的锋线奥斯曼非常感兴趣。而除此之外,骑士队在厄文交易中,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得到了小托马斯克劳德等悍将,但现在这些球员都已经离队。而骑士队所留下的宝贵的篮网签,则将会是他们的一大交易筹码。

  在过去,莱纳德可是勒布朗的死敌。而莱纳德的成名,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他对于勒布朗的成功防守。早在2013-14赛季,莱纳德就凭借着对勒布朗的防守表现,一举夺得了总决赛MVP的荣誉。如果莱纳德和勒布朗能够成功联手,那么他们将会组成一对攻守兼备、强大无比的锋线搭档,确实非常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骑士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