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将复出执教骑士打奇才 他缺阵球队8胜1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联盟多个消息人士透露,克利夫兰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在因病缺阵多场之后,终于迎来了复出。泰伦-卢将会执教明天骑士队对阵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卢因病缺阵了9场比赛,在此期间助理教练拉里-德鲁成为了临时主教练,在他执教下,骑士队取得8胜1负战绩。


  3月19日,卢因为身体原因暂时离开了骑士队。据媒体报道,卢主要的问题是胸口疼痛和其他的一些严重的症状,这是由于赛季大部分时间都缺乏睡眠所导致的。据了解,卢最严重的时候还出现了咳血的状况。

  卢教练离队之后,助理教练拉里-德鲁接过了骑士队的教鞭。在德鲁带领下,骑士队最近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德鲁的执教能力得到了一致的认可,他在人员调度和临场把控方面都显得非常有经验。而德鲁在过去9场比赛中也帮助骑士队赢下了一些强大的对手,其中就包括两次击败东部第一的多伦多猛龙。3月22日,骑士以132-129击败猛龙。4月4日,骑士以112-106又一次击败了猛龙。

  卢本来是骑士队的助理教练。在2016年,骑士队突然宣布解雇了名帅大卫-布拉特。卢临危受命,被任命为骑士队新任主教练,在卢的带领下骑士队最终逆转击败了金州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而卢最终也成功获得了大合同续约。

  本赛季,骑士队出现了人员巨变,同时也遭遇了伤病问题。而卢的执教能力也受到了一定质疑。

  在3月31日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卢教练就已经回归骑士队。而昨天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之前,卢还参加了球队的晨训。

更多关于"骑士 泰伦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