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誓滅金塊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大 中 小】

木狼中卡唐斯常至今均攻入21.2分。

  五上午,NBA常行,其中木狼在前者主一高下。常已入尾段,不西岸的季後席位之常激烈,金木狼都仍然有望入季後,方一大在所免。


  金近期喜三的佳,目前以4335名列西岸第九位,仍然有希望得季後入券。不金近期程密集,他在一的要打4比,然前3均最(分只方1分和3分),但是其中有2需要通加才最,球在能方面比起9天打4的木狼肯定得多。另一方面,金今季在面同西岸的球,率只有52%,接近65%的木狼相比也低了不少,如此看,金今仗面在以被看好。容方面,後加利夏里士因缺。


  由於核心後占美拿受休,木狼在一多月的表非常扎,而且出了季後的。木狼上仗一後共只拿到26分,而爵士50分,球最後後者的24分好就是後球的得分之差。可木狼今次球只是後力量有所不及,非正五虎之,尤其是上仗20分或以上的安祖域斯卡唐斯,二人的是出色的。由於排在木狼身前的手雷霆上仗同法逃球的厄,木狼上仗的失利失了超越後者的佳,如今4434排名第七。木狼已十年季後,而今季也是最有希望入季後的一季,他的意毋庸置疑,此番走近5次交均在己手上的金,然看好木狼球反。

更多关于"NBA 金塊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