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11战10胜瞄准第三 下场对76人终结最大悬念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6日,骑士在主场119-115险胜奇才,取得了5连胜。这也是他们在最近11场比赛里赢下的第10场,在阵容逐渐齐整后,骑士还是打出了相当不错的统治力。


  目前骑士的战绩上升到49胜30负,领先东部第四76人0.5个胜场。而接下来骑士对76人的比赛将会非常有意思,这一战将会决定东部三四名的归属。

  常规赛只剩下2场,东西部上半区其实悬念已经所剩不多。猛龙凯尔特人分列东部前二;火箭勇士开拓者位置也定了下来。骑士和76人的争夺差不多就是最大的残存悬念,毕竟两队实力相当,又很有季后赛野心,再加上休赛期76人可能招募詹皇的传闻,这场交手是很有看头的。

  对骑士来说,他们在收官期状态大好,顿时让人也不敢再小觑。这毕竟是过去三年都打了总决赛的球队,还有联盟第一人坐阵,在东部季后赛,恐怕没哪支球队敢说能在7场系列赛有绝对把握赢下他们。

  何况凯尔特人缺少海沃德厄文,必然也减少了东部竞争的激烈程度。不管骑士最终排第三还是第四,都仍然是东部冠军的大热门。

  等到季后赛,骑士也很可能跟76人碰上面,两队在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说不定也能当作一次前瞻,看看骑士是否真的被激出了冠军的底力。

更多关于"骑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