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拉伤将无缘天王山 丁彦雨航贾诚会带病出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全队5日下午照例进行了赛后第二天的队内会议,对于技战术进行复盘研究,并没有进行对抗训练。与上轮输球相比,这一次,队内闭门会议只是开了一个半小时。有一个消息基本确定,队长睢冉因为拉伤,系列赛第五战将会缺席。主帅凯撒赛前表示,第五场交手非常关键,是赢得先机的重要比赛,双方都会竭尽全力去赢下,山东队也不例外。



  双方第四场比赛,丁彦雨航发烧,坚持登场,贾诚感冒也是首发参赛,吴轲手腕肿了,表现依旧可圈可点。据了解,小丁和贾诚的感冒,今天都是继续进行相关治疗,有的都已经躺在病床上,但均不会缺席周五晚的比赛。

  浙鲁大战第四场赛后,CBA公司裁判办公室对于最后时刻的判罚给出了情况通报,“广厦队11号球员刘铮防守山东高速队2号球员丁彦雨航时做出伸脚动作,临场裁判员判罚刘铮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应判罚浙江广厦控股队11号球员刘铮技术犯规。临场裁判员所做判罚,属错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