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男篮公布2018-20国家队大名单 詹皇KD库里领衔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公布了2018-2020年期间国家队集训的35人大名单。美国男篮接下来的主要国际赛事包括2019年的男篮世界杯(在中国举行),以及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这份名单由来自各自NBA球队的顶级球星组成,由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等超级巨星领衔。


  这份名单的具体人员为: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克里斯-保罗、斯蒂芬-库里、维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厄文安东尼-戴维斯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德罗赞洛里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利拉德麦科勒姆、小乔丹、托拜厄斯-哈里斯、格里芬、德拉蒙德、奥拉迪波迈尔斯-特纳勒夫吉米-巴特勒考辛斯莱纳德保罗-乔治埃里克-戈登海沃德、小托马斯肯巴-沃克哈里森-巴恩斯康利米德尔顿德文-布克

  据了解,入选大名单的球员将会在7月26-28日到拉斯维加斯参加训练营。而这也是波波维奇教练接管美国男篮国家队之后所带领的第一次集训。

  勒布朗参加了3次奥运会,其中在2008年和2012年都获得金牌,在2004年则获得铜牌。此前的2016年奥运会,勒布朗并没有参加。但勒布朗并不排除继续出战国际赛事。勒布朗对于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一向非常钦佩,也希望能够与波波维奇合作,这也让他有可能会选择出战2020年奥运会。

  过去4届奥运会,安东尼均代表美国出战。但安东尼并没有入选这一次的35人大名单。据了解,安东尼参加完2016年奥运会夺得金牌后,就决定不再打国家队赛事了。除了安东尼之外,其余11位参加了2016里约奥运会的球星都入选了名单。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