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莫泰:依靠团队艰难赢球 客场要拼尽全力拿下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日的CBA半决赛第五场,山东高速击败浙江广厦,以总比分3:2拿到赛点。连续两场得到两双数据的山东外援莫泰尤纳斯说,这是团队的胜利,期待客场取胜。本场比赛,虽然仅打了三节,莫泰尤纳斯却贡献了26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还有4次助攻和4次抢断。


  “我很高兴,球队赢球的方式就是依靠团队,虽然赢得很艰难但我们还是赢了。”莫泰尤纳斯说,“但这只是系列赛的一场,接下来的客场要拼尽全力,争取拿下比赛。”

  丁彦雨航贡献27分,但第四节一开始受伤下场。山东队主帅凯撒说还不知道丁彦雨航的伤情。

  眼看着半决赛4月9日要回到广厦主场,凯撒说,“这个系列赛没有机会休息,但这对双方都是一样的”。

  此役,山东队助攻21次、失误11次、投中13个三分球。而广厦助攻仅仅11次,失误高达18次,外线也被限制,三分球仅有7个。广厦主帅李春江说,失误和命中率的数据都不是很好,一开始比赛也不够投入,争取第三场胜利的欲望不足,“随着比赛进行,球员还是比较努力,要从自身多找原因,把后面比赛打好”。

  李春江2013年成为广厦主帅,这是他率广厦队首次进入半决赛。“这是我带广厦队第一次进半决赛,球员无论从经验上,还是心态上,都还不足,要调整好。”李春江说。

  广厦外援博洛西斯拿到29分和15个篮板。小外援福特森仅得到11分,至于他为何第四节没有上场,李春江说,这是队里的总体安排。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