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名宿在NBA爆发 他为绿军出战9分钟飙3三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临近收官。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1-104击败公牛。这场比赛,凯尔特人新签下的后卫乔纳森-吉布森出场9分钟,三分球5投3中,拿下9分1篮板2助攻,效率极佳。


  由于厄文膝伤报销,凯尔特人不得不临时签下吉布森火线救险。罗齐尔升任先发,吉布森则成为拉金身后的第三选项。结果几天拉金21分钟1投不中没有得分送出6次助攻,反而是吉布森即插即用,这位绿衫军的新60号球员,连续三记三分得手,拿下9分,证明了他的价值。

  30岁吉布森是中国球迷的老朋友了,他在2013年被浙江广厦签下,一年后又成了青岛队的一员。在29岁的年纪,吉布森通过了独行侠的考验,度过夏季联赛和季前赛,最终成为了一名NBA球员,并且在对魔术的比赛里砍下了26分的个人得分新高。

  被独行侠放弃后,吉布森加入了NBL的安徽文一队,在13场比赛里,场均轰下42.1分5.2篮板和5.5助攻。随后吉布森再次签约青岛队,在38场比赛里,场均贡献33.7分6.8篮板4.7助攻。

  今年3月,吉布森回到发展联盟的伊利湾鹰队效力,由于其优秀的得分能力,最后拿到了凯尔特人提供的赛季结束合同,他也将随队出战即将到来的季后赛。

  吉布森也成为了又一个在CBA打完成功登陆NBA的球员,就在此前,马尚-布鲁克斯拿到了灰熊的2年保障合同。现在看来,CBA的赛季不但不会影响球员的身价,反而保证了球员的竞技状态,让他们更有希望实现他们的NBA梦想。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