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谈西蒙斯:球队对于他的培养方式是正确的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客场以130-132不敌76人。本场比赛,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出场40分钟,29投17中,得到44分11篮板11助攻。

  赛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76人新秀本-西蒙斯的表现,后者本场比赛出场36分钟,17投12中,得到27分15篮板13助攻。

  詹姆斯与西蒙斯私交甚笃,二人曾多次在休赛期一同进行训练,他见证了西蒙斯的成长。

  “我认为生命中最好的导师就是经验,在这个联盟之中,他(西蒙斯)经历地越来越多,从比赛中学到的东西也越来越多。”詹姆斯在谈到西蒙斯时说道。

  “显而易见,球队对于他的培养方式是正确的,教会他如何去最大限度地发挥个人优势,他不断地从比赛中学习,对此我或许比你们大家都要熟悉,我陪伴他的时间甚至比这座城市都要长。他不断地从比赛中学习,他想要变得出色,他也一直在展现自己的能力。”詹姆斯接着说道。

  本赛季迄今,詹姆斯场均出场37.2分钟,能够得到27.7分8.7篮板9.2助攻;西蒙斯场均出场34分钟,能够得到16分8.1篮板8.2助攻。

更多关于"詹姆斯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