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招募LBJ的球队都没戏 骑士唯一关心的是西部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利夫兰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谈到了骑士队季后赛局势、纽约尼克斯球迷招募勒布朗-詹姆斯等话题。其中在谈及季后赛时,JR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东部,唯一真正关注的是哪支球队最终从西部脱颖而出。


  纽约最近也加入了招募勒布朗的广告牌大战。近日,在接近麦迪逊广场花园附近出现一个广告牌,上面写着“纽约之王?证明它!”

  但在JR看来,纽约没有任何机会。他表示:“不,我不这么认为,看不到这发生的可能性。但是,这很酷。很多城市都在用广告牌招募勒布朗,但是我们最终会看到发生什么事情。”

  而勒布朗谈及对于自己未来的决定时表示:“我的家人,这才是最重要的。我想继续打出最高水平,取得胜利。但我的家庭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比什么都重要。”

  常规赛接近尾声,目前为止,骑士队排名东部第四位,落后于多伦多猛龙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费城76人。对此,JR也并不担心东部的局势。

  JR表示:“新加入的队员们正打得越来越适应了。而且大部分情况下,我们都打得更好了。无论谁受伤,谁不受伤,我觉得我们永远都是东部最强的。而我们唯一真正担心的问题是,哪支球队最终从西部脱颖而出。我并不会说东部没有挑战性,但那并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总决赛。”

  本赛季,JR为骑士队出战了78场比赛,场均贡献8.3分2.9个篮板以及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0.4%。由于发挥欠佳,JR已经失去了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