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签约老将帕金斯 季后赛大名单最后1席已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骑士签下了老将中锋帕金斯,他将成为骑士季后赛大名单的最后一员。


  33岁的帕金斯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效力过凯尔特人雷霆、骑士、鹈鹕,曾在绿军夺过总冠军,本赛季他为骑士的发展联盟球队短暂征战过。

  帕金斯过去打球时,风格是防守为主,在篮下有一定的保护能力,但后来因为伤病等原因影响,渐渐沦为边缘球员。但帕金斯在一些无形资产方面还是颇具价值的,最显著的就是他在更衣室的领袖作用,可以当一个导师。

  帕金斯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5.4分、5.8篮板。最近2个赛季他一共仅征战过8场NBA常规赛。

  从骑士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签下帕金斯并不完全是希望他上场征战多长时间,很可能就是对球队场下起到一个稳定军心的作用。

  之前帕金斯在骑士短暂效力时也曾考虑过退役,也曾加入过骑士的教练团队进行尝试。所以,对于帕金斯来说,他和骑士的这些队友、教练都是非常熟悉的。这对巩固球队场上场下化学反应是很有帮助的。

  骑士今天对阵尼克斯,打完这场比赛后,本赛季他们的常规赛就只有最后1场,目前他们还不确定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是谁。

更多关于"骑士 帕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