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防守稀烂排联盟倒数第2 卢:季后赛定会变样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骑士一直有防守差的问题,上赛季是这样,本赛季依然如此,在今天对阵尼克斯前,骑士的防守仅排名整个NBA第29位(平均100回合失109.5分),但卢教练担保,进入季后赛后骑士的防守定会改观。


  “到了季后赛,我们恐怕会做一些整个赛季都没做的事情,一些整个赛季我们在练的东西,”卢表示,“这是我们每个赛季季后赛都在做的事情,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2月中旬骑士交易来几名球员后,他们的防守稍微有提升,平均100回合失108.7分,排名在第19位。但显然他们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

  从勒布朗回到骑士后,每个赛季骑士都会在防守端为季后赛留几手,不过,这赛季由于做了不少交易,卢为了看新球员防守如何基本上在常规赛都有演练他的防守战术。

  “我觉得,通过前几个赛季的积累,我们知道在季后赛到来时,要做些什么,”卢表示,“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可以做到什么。不过,有这些新球员在,我们需要看看他们能做什么,所以,这二者不好平衡。”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卢还在为大卫-布拉特当助教时,他就是负责带防守的,负责了1个半赛季,后来布拉特下课,卢成为主教练,骑士在2016年聘请了麦克-朗格巴迪来负责防守。但季后赛还是卢在大量设计骑士的防守策略。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