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史密斯:我赢过总冠军,赛区冠军并非目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23-109战胜尼克斯,锁定中部赛区头名以及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赛后,骑士主帅泰伦-卢接受了采访。

  “这非常特殊,”卢说道,“我认为无论何时赢得赛区冠军取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都是一项不错的成就,特别是考虑到我们这赛季所经历的一切。队员们坚持了下来,我们现在有机会追平上赛季的战绩。对本场胜利感到激动。”

  本场得到28分且三分球13中6的凯文-乐福表示:“我感觉对手今晚给我的空间有点多了,所以我就是出手得到的投篮机会。我感觉有一两次投篮本应该命中的,不过总体上来说我的投篮表现不错。”

  骑士已经拿到了50胜,乐福评价道:“我们还有一场主场比赛,然后就是真正的对决开启了。不过,50胜和赛区冠军,我们对此感觉也挺高兴的,还有主场优势,我们准备好出发了。”

  JR-史密斯则对赛区冠军不以为然:“我赢过总冠军,很清楚夺冠的感觉,并非对赛区冠军不敬,不过我们的目标可不是这些。我们为了那座金色奖杯而战。”

  本场比赛,史密斯出场32分钟,13投6中得到16分7篮板4助攻2抢断;乐福出场31分钟,17投9中得到28分5篮板1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骑士 JR"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