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季后赛会继续关闭社交媒体 网上声音不影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在本赛季经历了球队会议、中期交易、主教练因病缺席等种种风波,而勒布朗-詹姆斯都挺了过来。这位33岁的老将即将在自己职业生涯首次打满82场,而他的表现足以吸引MVP投票者的注意力,若不是西部另一个叫詹姆斯的人过分强势,一切还真不好说。


  如果给他重头再来的选择,他会在本赛季关闭社交网络么?要知道这是他在季后赛的常用手法。

  “我会关闭社交媒体的。我不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勒布朗在谈到之后的事说道,“(当下的社交媒体环境)不会影响我。我们都知道这个赛季经历了什么。不管网上这些声音是如何评价我和我的球队的,对我而言,保持注意力集中这点是不会变的。”不过今年呢?毕竟他在社交媒体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创造过无数头条,包括像普通公民一样对总统特朗普发表“意见”。他在推特上的粉丝有4130万,仅次于C罗,是体育界最大的明星。在INS上的粉丝也达到3640万,粉丝数量在这款APP上可以排进前40。正因如此,“勒布朗闭关”本身就成为了一个很大的话题。

  勒布朗从2010年开始用社交媒体,2012年就开始“季后赛闭关”模式,因为在前一年总决赛上他们输给了小牛。勒布朗表示,这是一个屏蔽噪音的方法。

  “外面有太多胡说八道的东西,”他在15年说道,“我不想要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来分散我的注意力。”

  勒布朗表示他在本赛季改变了睡眠习惯,这也是他在自己第15年还如此成功的原因。但一旦季后赛到来,他很难好好休息,因此必须集中精力。

  “(勒布朗)过去那些笑脸都没了。”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训练时他更加专注。他也让其他人专注起来,这是正确的心态……他对接下来发生的一切更加严肃。82场比赛太长了……你必须想办法去享受他们。我们想要冠军,他变得更加严肃了。”
“闭关”是勒布朗带领球队前进的方法之一,他自己也通过此方法受益。

  社交媒体上,有无数用户准备为勒布朗“加冕”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但也有很多人等着看他的笑话。

  “你得抓住主要矛盾,做事情分割轻重缓急。”勒布朗说道,“在季后赛,你输掉一场比赛就是世界末日,拿下一场比赛则人人欢呼。当季后赛开始后,那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外面怎么说真的不重要。”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