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彦雨航缺阵 双子星携手助广厦赢抢7晋级总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队广厦队的总比分战成3:3平,CBA今晚迎来历史上首场抢七大战。比赛开始陶汉林率先篮下命中两分,广厦的林志杰飙进三分之后张辉迅速回敬一记三分。比分来到8-6时广厦的苏若禹受伤离场,林志杰随后命中三分稳住军心。山东队的张辉助攻陶汉林内线上篮命中之后内线造杀伤得手,首节比赛剩余05:22时山东以12-11领先广厦1分。赵天熠随后两罚命中,胡金秋也篮下得手广厦打出一波6-0的进攻小高潮。双方防守强度很高,首节战罢山东以23-20领先广厦3分。



  次节博罗西斯率先命中两分,随后赵岩昊连续两个上篮命中,张庆鹏及时命中三分帮助山东抹平分差。广厦外线双子星林志杰和福特森连续发挥帮助广厦在次节06:53帮助广厦领先5分。在贾诚命中三分之后山东37-36将比分反超1分,广厦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广厦推快进攻节奏,刘铮命中三分之后博罗西斯连砍5分,广厦以45-39打停山东。陶汉林两分命中后张辉命中关键三分,广厦凭借双外援的发挥半场以48-46领先山东2分。



  第三节开战,刘铮率先上篮命中,张辉随后回敬三分。林志杰随后命中全场第四记三分,福特森顶着张辉失去平衡投进三分,山东大将张辉在防守福特森的过程中扭伤脚踝离场,离场时他得到11分,福特森趁你病拿你命快攻反击得手,广厦打出9-0的进攻高潮,张庆鹏随后命中三分帮助山东止血。本节末段山东和广厦你来我往,剩余3分钟时劳森连砍5分,福特森突破造犯规给予回应。第三节01:24莫泰的三分帮助山东再次反超。赵岩昊的补篮命中帮助广厦以77-76领先山东。



  末节开始双方连续打铁,福特森的上篮命中打破僵局。张庆鹏的三分命中和王汝恒上篮命中帮助山东以85-80领先广厦5分。暂停过后比赛越发焦灼,广厦这边博罗西斯和林志杰连续得分,张庆鹏命中关键三分山东将比分反超。随后福特森的连续得分帮助广厦以102-95领先山东7分,此时比赛还剩1分钟。山东随后进攻频频打铁,广厦队最终以105-95战胜山东队。

  双方技术统计

  山东:张庆鹏12分3篮板,劳森14分4篮板6助攻,莫泰尤纳斯31分13篮板,张辉11分3篮板

  广厦:林志杰20分3篮板2助攻,胡金秋15分4篮板2助攻,福特森26分12篮板4助攻,博罗西斯18分16篮板5助攻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