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今日返济暂不放假 劳森返美莫泰去西甲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遗憾出局之后,山东高速男篮12日下午五点返回济南。全队暂不放假,将先进行简单总结,然后教练组与高层商议后,敲定下一步的放假休整事宜。一场失利之后,主帅凯撒也很无奈,赛后他拿着数据统计,无奈感叹:“11:39的罚篮,33:20的犯规,这样的数据,我们不知道是怎么来的?有些不正常……”



  对于最终遗恨出局,高速男篮队员们赛后都很无奈,俱乐部董事长王志斌第一时间走进更衣室,鼓励队员们,“大家都努力了,打得不错,全队再接再厉,明年从头再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外援劳森莫泰尚未确定离开的航班和日期,二人下赛季的去留,现在自然无法确定,莫泰下一站将前往西甲的巴塞罗那,劳森也将重返美国。而丁彦雨航基本确定将会参加NBA夏季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