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下赛季结束后退役!三疯: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山东在客场以95-105输给广厦,被淘汰出局。37岁老将张庆鹏砍下12分,位列山东本土球员最高,几乎在末节拯救球队,但一个人的努力是有限的。赛后,他在社交媒体宣布将于下赛季结束后退役,并自述:“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球队,在坚持最初的梦想。”


  “这个赛季遗憾结束,祝贺广厦。距离职业生涯退役还有一个赛季,说起来很伤感。回头看看自己一路走来,我对的起自己,对的起球队,对得起每一回合的奔跑。我在坚持最初的梦想,享受篮球带给我的快乐。感谢你们又一个赛季的支持和鼓励。”张庆鹏写道。

  张庆鹏在去年接受采访时已经表示自己将在两个赛季后退役,只是没有今天说得如此明确。几乎整个季后赛,他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直到上一场比赛才得以出场并拿下9分,本场更进一步。

  此前,凯撒曾以“他是你亲戚还是朋友”怒怼追问张庆鹏情况的记者。在张庆鹏发出这条状态之后,睢冉留言道:“我是你亲戚。”表达了对他的支持。更有球迷回应:“我们山东球迷都是你亲戚!”此情此景令人动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