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空砍35+10已尽力 生死时刻被吉布森锁死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掘金今天和森林狼进行最后一场常规赛,由于这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决定晋级西部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席位,所以相当重要。约基奇贡献35分、10篮板、3助攻,运动战25投14中,掘金最终还是106-112输球。


  首节比赛,约基奇的感觉其实一般,运动战5投,仅中2球,整体感觉上还是比较紧张,毕竟比赛太重要了。

  约基奇和唐斯的对位是这场比赛的一大关键,也是一大看点,随着比赛的进行,二人也开始频繁对位对上,约基奇被唐斯晃了,让对方打进,第2节里,约基奇也是回敬了类似的一攻,面对唐斯的防守,约基奇假装在外线扔3分,晃飞唐斯后,他轻松杀到篮下,小抛投得手。

  上半场最后几分钟,约基奇连续出现错误,先是在和唐斯的纠缠中被对方抢走球,森林狼反击得分。而紧接着,约基奇或许是想打唐斯一球找回面子,可他又犯规了,从表情来看约基奇也是有些郁闷。

  上半场约基奇得到13分、4篮板,他是掘金阵容中唯一一个效率值是正值的球员。

  不管约基奇得多少分,赢球是唯一目标,下半场他连续开火,缩小分差,但掘金失误多的问题还是一直持续,约基奇又被断球,阵地战,他还是和队友努力抢篮板,连抢几个前场板。半节过后,他在距离3分线还有一步就出手扔3分,球中!约基奇也是张手做平复现场观众的噪音状。

  全场比赛打到最后4分13秒,约基奇出手3分,球又中!掘金还有希望。凭借外线火力,他们真的追平了。但最后70秒,约基奇两次强攻都不中,浪费机会。

  最后4.4秒,约基奇在左侧底角接球,结果被吉布森逼抢,把球断了,约基奇也很是沮丧。好在森林狼没有绝杀成功,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中约基奇为队友送助攻,但自己外线出手不中,随后又错失篮下上篮机会,胜利的希望就这样一点点消失。最终,掘金输了比赛,又一次无缘季后赛。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