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的篮网签状元几率排第8 上次这情况得到厄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进行了常规赛季最后一日的比赛,骑士输给尼克斯,但这让他们手中的篮网签更有价值了一些。


  由于篮网在今天的比赛中输给凯尔特人,而尼克斯赢了骑士,尼克斯(29胜53负)在最终战绩上比篮网(28胜54负)多了一个胜场,也就是说,篮网今年夏天这个首轮签抽中状元的几率是排名第8的(所有球队中胜率第8差)。

  由于在之前厄文和小托马斯交易中篮网签已经被凯尔特人交易到了骑士,所以今年乐透抽签大会上,就看骑士最终能让这个签变成什么顺位。

  上一次,骑士处在一样情况时,他们抽中了状元签,也就是2011年,当时他们和快船交易得到了首轮签,快船当时是32胜50负,也是所有球队里第8差的胜率,他们以2.8%的状元签几率进入最终的选秀乐透抽签大会,最后神奇地抽中了状元签,并用它选择了厄文。

  在乐透抽签历史上,小概率抽中状元的情况时有发生,像1993年的魔术,当时他们中状元签的几率只有1.52%,但还是成功抽中。

  对于骑士来说,他们即将征战季后赛,有机会争夺又一个总冠军,而这边又可以抽状元签,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胜利。虽然厄文已经成为过去,但要是抽中又一个状元或是前3顺位,骑士未来依然充满前景。

更多关于"骑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