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队内匿名投票:詹姆斯MVP,米切尔最佳新秀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三针对13名骑士球员的赛季六大奖项匿名投票中,有一项结果是压倒性的,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12张MVP选票,而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获得了剩余一票。

  该投票没有规则限制,允许球员投票给自己。具体票选结果如下:

  年度最佳新秀: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7票);76人后卫本-西蒙斯(4票);米切尔与西蒙斯共享奖项(2票)。

  年度进步最快球员:步行者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11票);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1票);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1票)。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5票);热火前锋约什-理查德森(2票);雷霆前锋保罗-乔治(1票);雷霆后卫安德烈-罗伯森(1票);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1票);骑士后卫乔治-希尔(1票);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1票)。

  年度最佳第六人: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12票);猛龙后卫弗雷德-范弗利特(1票)。

  年度最佳教练:爵士主帅奎因-斯奈德(4票);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3票);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2票);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2票);猛龙主帅德韦恩-凯西(1票)。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