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一CBA旧将驰援NBA!劳森签约奇才将战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奇才队已经与前山东队后卫泰-劳森签下合同。根据规则,他将有资格出战季后赛。


  在此之前的农历新年阶段,曾有消息称奇才有意签下劳森,不过最后劳森还是回归山东,继续出战之后的比赛,而奇才选择签下了拉蒙-塞申斯作为替代。

  而奇才目前仍然受困于后场的人员荒。当家控卫沃尔的膝盖依然有些小问题,而替补萨托兰斯基也才伤愈归来不久。奇才希望增添后卫储备,来在季后赛以备不时之需。

  劳森今年30岁,此前曾效力掘金火箭步行者以及国王队。曾经有过单赛季17.6分8.8助攻和15.2分9.6助攻的表现。不过由于个人原因,他最终遭到掘金放弃,并且在火箭也没能打出应有水平。在去年夏天,劳森选择与山东队签下合同,整个赛季场均贡献25.8分4.4篮板6.6助攻以及联盟第4的2.4次抢断。山东队最终获得了季后赛第四名,并横扫江苏进入第二轮。而在之后和广厦的七番对决中败下阵来。劳森在这7场场均贡献27.9分6篮板6助攻。不过在第七场比赛却大失水准,16投只有5中,仅得到14分6助攻,并出现了6次失误。

  劳森也将成为又一位进军NBA的外援,在此之前,马尚-布鲁克斯、乔纳森-吉布森以及北京队的阿隆-杰克逊都得到了NBA的合同,劳森也将加入他们的行列,再次在NBA的季后赛上亮相。

更多关于"奇才 劳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