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里纳利20分雷霆送奇才6连败 保罗13+9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3胜26负)重拾胜利。巴兹利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20分,保罗得到13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雷霆队以121-103战胜华盛顿奇才队(24胜46负)。奇才队在复赛后未尝胜绩,他们遭遇6连败。

  雷霆队的巴兹利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20分,亚历山大得到1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14分,保罗得到13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多特得到9分和10个篮板。奇才队的罗宾逊得到19分和6次助攻,邦加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格纳得到12分,八村塁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

  雷霆队的亚当斯再次缺席,穆斯卡拉顶替首发。雷霆队开赛后就迅速进入状态,加里纳利独得7分,穆斯卡拉命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3-3领先。奇才队追回5分,穆斯卡拉三分回应,多特两次扣篮,雷霆队连取10分扩大优势。奇才队不甘示弱,他们还击10分追近,弗格森和巴兹利各中一记三分,纳迪尔突破得手,雷霆队以32-23领先9分结束首节。

  纳迪尔和巴兹利联手7分开启第二节,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加里纳利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半场前2分钟时雷霆队以61-44领先。布朗还击4分,保罗三分回应,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4-48领先。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上半场得到12分,穆斯卡拉得到11分;奇才队的邦加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又拉锯了几个回合,雷霆队牢牢保持领先,亚历山大跳投命中,他们在本节还有3分25秒时以83-65领先。邦加、罗宾逊和史密斯联手6分缩小差距,亚历山大连投带罚回应4分,巴兹利也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90-75领先15分。

  保罗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独取5分,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瓦格纳连取5分缩小差距,巴兹利和迪亚洛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雷霆队以109-89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雷霆队以121-103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史密斯、布朗、邦加、八村塁、布莱恩特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多特、亚历山大、加里纳利、穆斯卡拉

更多关于"雷霆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