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涉黑?沃尔在纽约参加帮派聚会 遭曝光后迅速道歉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有媒体在网络上曝光了一段华盛顿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疑似在纽约参加帮派聚会的视频。在视频中,沃尔上身赤裸,与朋友摆出了血帮(美国黑帮)的手势。最后,沃尔还拿出了一面红旗进行展示,他的朋友则是掏出了一大叠钞票。

  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迅速引发热议。沃尔本人也很快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妥。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公开道歉:“首先,我要向我的家人、队友以及所有一直支持我的人进行道歉。我犯了个错误,我真的很后悔。我将会继续努力,在球场内、更重要是球场外都有更好的表现。”

  据了解,这并非是沃尔第一次公开摆出黑帮手势了,而沃尔身上也是有帮派纹身的。沃尔的家庭与帮派、犯罪有着扯不断的关系。沃尔小时候,他的父亲就因为抢劫和谋杀入狱。他的兄弟和侄子也都曾先后入狱。沃尔并没有参与黑帮,而是走上了职业篮球的道路,可以说是家族中最有出息的成员了。

  沃尔是2010年NBA选秀状元,也曾是联盟中最顶级的控球后卫。个人职业生涯至今,沃尔场均可以为华盛顿奇才砍下19分4.3篮板9.2助攻。在巅峰时期,沃尔拥有超强的爆发力和极快的速度。然而,自从2018年12月份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以来,沃尔目前为止还没有打过任何NBA比赛。因为伤病缘故,沃尔近几个赛季出勤率不甚理想。在此前2个赛季他分别只打了41场、32场,而本赛季他则是因伤赛季报销。沃尔是一个依赖爆发力和速度的球星,他在伤愈复出后恐怕很难恢复到巅峰状态。更糟糕的是,沃尔和奇才队还签下了大合同,到2022-23赛季他的薪金将高达4687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