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乔丹曾是历史最伟大球员 2年前詹皇已超越他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能否超越乔丹成为历史最伟大篮球运动员的讨论一直没有停止过。日前,克利夫兰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过去乔丹确实是历史最伟大球员,但在两年之前勒布朗已经完成了对乔丹的超越。


  JR表示:“我个人认为,乔丹过去曾经是历史最伟大的球员,直到两年前。这两年来,33岁的他(勒布朗),在季后赛到来前做到了一个月场均三双。然后,他的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还刚刚突破了31000分大关。再早些时候,他还刚刚实现了30000分+8000篮板+8000助攻的里程碑。”

  勒布朗一直在追赶乔丹。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追赶乔丹就是自己前进的动力。勒布朗说:“乔丹是最伟大的,是你一直仰望的人。所以,这一直是我的个人目标,我从小就以他为目标。”

  关于乔丹和勒布朗的对比,人们提出过各种各样的观点。而JR这一次的提法也颇有意思。在JR看来,勒布朗在两年前实现了对乔丹的超越。而在两年前,勒布朗重返骑士后第二次率队杀入NBA总决赛。在总决赛上,在骑士以1-3落后勇士的情况下,勒布朗率队连赢三场,最终完成了惊天大逆转,为克利夫兰带来了队史首个总冠军。

  勒布朗的伟大还在于他不可思议的保持巅峰状态的能力。本赛季,勒布朗已经33岁,但他职业生涯以来首次打满了82场常规赛。而他的个人数据也丝毫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有丝毫的减少。本赛季,勒布朗依然场均可以贡献27.5分8.6个篮板以及9.1次助攻,各项数据均比上赛季有所提升。

更多关于"詹姆斯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