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悬?排名第4或更差夺冠仅火箭 卢:没任何借口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即将开始,勒布朗和他的骑士能否再进总决赛,首先要看他们是不是可以通过首轮对手步行者


  这个赛季,骑士经历很多动荡,包括伤病影响,还有各种大交易,最终,他们排名东部第4,如果他们能晋级第二轮,则有可能对上东部第1的猛龙

  “是的,这个赛季我们一直经历很多事情,”骑士主教练卢表示,“但这些都已经在我们身后了,都过去了,季后赛里是没有任何借口和理由的。”

  对于勒布朗来说,他的目标当然是夺冠,但历史显示,骑士并不被看好。从1983-84赛季NBA开始给季后赛球队排名制以来,以第4种子或更差排名最终夺冠的事情仅发生1次,也就是1995年的火箭,当时火箭是“大梦”奥拉朱旺领军。

  “我们的阵容有能力打得很活跃,我们有这样的人员配置,”勒布朗表示,“我们现在还在等待一个关键的球员归来,这就是胡德。我们预计他会出战G1。”

  步行者过去曾是勒布朗的老对手,前几个赛季他们经历了低谷,但本赛季又再度振兴。

  “当他们交易了乔治,换来奥拉迪波、小萨博尼斯等等球员时,大家都说他们要回家钓鱼了,或是东部排名会垫底,结果他们现在排名东部第5,”卢表示,“整个赛季他们一直都打得很出色。”

更多关于"骑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