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莫泰:为山东打球是莫大荣幸 这是特别难忘的一年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抢七战客场输给广厦队止步于半决赛后,山东队就此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虽然没能闯进总决赛、也无缘争冠,但球队大外援莫泰尤纳斯还是表达了自己本赛季能代表山东队出战的荣幸。


  “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这是特殊而又难忘的一年。尽管我们没能夺冠,但对我而言,能在山东队打球却是莫大的荣幸。”在个人推特上,莫泰晒出自己暴扣的照片这样写道。

  和劳森昨天就火速返回美国和奇才队签约不同,莫泰和山东队一起返回了济南,并且将在济南短暂停留后返回欧洲,代表巴塞罗那队参加西班牙篮球联赛。

  本赛季,莫泰为山东队出战48场,场均得到23.6分12.1个篮板,表现相当不错。最重要的是,莫泰在赛季中一度拖着伤腿坚持出战,在比赛里打得也是非常卖力。

  抢七战,莫泰得到31分13个篮板,在丁彦雨航因伤休战的情况下,一度扛起球队,无奈的是,莫泰在最后时刻被换下,山东队最终也在最后关头输掉了比赛。

  在去年夏天和山东队签约时,莫泰的合同据悉高达300万美元,虽然合同很高,但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莫泰无论是表现还是拼劲,都配得上山东队给他开出的高薪,而莫泰的表现也获得了众多山东球迷的认可和称赞。

  而在随队返回济南后,莫泰表示,他希望留在山东队,但这要看和山东队的谈判等诸多事宜。但无论如何,莫泰本赛季的表现都获得了山东队和山东球迷的认可。

更多关于"山东 莫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