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进步最快之人赴美特训 望技术更上一层楼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总决赛即将拉开战幕,而其他已经结束本赛季征程的球员也没有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据浙江男篮官方微博透露,浙江队队长吴前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


  从浙江队官方微博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吴前跟随训练师进行了身体、技术,体能等全方位的训练,从照片中也可以感受他训练的辛苦。可以看出,吴前为了提升自己也真的拼了。

  浙江男篮官方微博还附文表达了对吴前的期待:“努力是一贯的作风,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相信赴美特训归来的吴前,在各方面都能有一个跨度,不断超越!”

  本赛季吴前共为浙江队出战38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9.8分4.3个篮板4.1次助攻2.2次抢断的数据。其中19.8分的场均得分在本土球员里位列第4,仅次于丁彦雨航易建联王哲林

更多关于"浙江稠州 吴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