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史密斯:此前联系过欧文,他至今都没回复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后卫JR-史密斯曾与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在骑士做过两个半赛季的队友。近日,史密斯做客一档播客节目,透露在欧文宣布将因膝伤接受手术赛季报销后,他曾试图与欧文取得联系,但欧文至今也没有回应他。


  “我至今没收到回复,我联系过他,”史密斯说道,“我可以说,凯里这个人显得不同寻常。这不是形容他不好,这就是他的个性。只要你一贯如此行事,那就没什么不对的。他身上的特点之一就是他会永远坚持做自己。在我的经历中,我和科比(布莱恩特)交过手,我会跟他开开玩笑,或者这样问,‘你最近干嘛呢?我能和你一起训练吗?’他从未给过我答复,一丁点都没有。我在凯里身上也发现了这种个性。年轻球员可能会去找他,然后他就给对方一张冷脸。我不把这件事视为私人恩怨,但我确实联系过他。显然,我没得到回应,但他就像我的小兄弟,我爱这个小伙。”

  欧文在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24.4分3.8篮板5.1助攻;史密斯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8.3分2.9篮板1.8助攻。

更多关于"欧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