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心态要比技战术更重要 前两次就输在心态上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篮刚刚来到杭州,就赶上了一场降雨,这让当地的气温骤然下降。同时,阴云密布的天空,似乎也给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大战增添了一份凝重感。



  不过对于正专注于备战总决赛的球员们来说,可能无心去观察或感叹这些,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球队在这几天里还是更为注重在心理上的调整,毕竟到了总决赛这个份上,单从技战术的层面可能彼此之间谁也没有什么明显的优势,唯有调整好心态,谁能更冷静、更稳定地发挥出自身的水平,谁才能获得拥抱胜利的机会。

  其实辽篮的前两次总决赛,很大程度都是输在了心态上。第一次,是输于稚嫩,比如G4中最后时刻对于场上节奏的把控失误,导致大好局面未能守住;第二次,是输于骄傲,G1的胜利让和G2的大比分领先让他们过度兴奋,从而迷失了自我。

  这一次,他们又该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这可能是所有人都最为关心,也是最为好奇的一个问题。能不能真正做到如自己在赛前所说的那样,用“平常心”去面对比赛,很大程度上就是这一次总决赛能否圆梦的关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