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比周董演唱会票还难抢! 广厦首场门票1分钟售罄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浙江广厦,19:18成为了昨天杭州城的全城热门时间点。和半决赛的抢七大战一样,周日晚上的总决赛第一场广厦主场对辽宁的比赛,也把网络售票的开票时间设在了19时18分。


  昨晚19点18分,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的球票准时在大麦网上上线。情形如记者所料,这次基本上不是以分钟计算,在第一分钟内,所有门票就都被抢空了。

  昨晚19:18,是无数球迷守在电脑前,凝神屏息,为一张球票而战的时刻。自从广厦杀入半决赛,广厦球票就开始一票难求。

  从抢七大战结束哨声响起,球迷们为广厦首次杀入总决赛狂欢的同时,就有很多球迷开始关心总决赛球票何时开卖。

  13日下午,浙江广厦男篮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公布总决赛第一场抢票时间13日晚19:18。所有球迷都开始严阵以待。

  如果说,对手辽宁的球迷是在售票处门口搭帐篷排队,而广厦球迷想要抢到票,除了拼手速、拼网速、拼智商、还要拼点人品。

  很多球迷开票前就开始四处讨教抢票攻略,此前经历过残酷抢票厮杀的球迷积攒了一部血泪史,告诫说一定要把身份证号提前输好,到时直接复制粘贴,不然输个身份证号的时间,可以直接让你从首轮淘汰,付款页面都坚持不到。

  还有球迷提醒不要只盯着180元的最低档,竞争对手太多。选座也千万不要犹豫,毕竟进场最重要,座位已经不重要了。

  上一场抢七大战,球票3分钟内卖完,朋友圈里一片没有抢到票的哀嚎。这一场开票前,很多人就开始猜测总决赛肯定要破纪录。果然,1分钟,座位页面已经一片灰色。朋友圈继续一片哀嚎,秒杀的惨烈程度,堪比“双十一”。

  “已经连续三场失败了,心好痛”,“这次好不容易坚持到了付款环节,可是结局还是一样”,“输个身份证的时间,感觉是一个世纪”……

  记者也以上阵父子兵的姿态做了一番体验,可惜功亏一篑。一开始,老记深感自己这几年对儿子的体育热情培养心血没有白费。面对首场开票,小学生同学跃跃欲试,依仗更加熟悉手机的优势,挺身而出做抢票*手,帮助老爸手机提前下载好大麦网,微信登录完毕,复制好身份证号,倒计时到零后即开始抢票。当小朋友带着快乐的口气说,已经买到票时,“老爸,十一排两张,560元,你来支付!”记者不免有些怀疑,“你确认,买到了吗?你粘贴身份证号了吗?”果然,小朋友从买火车票的经验出发,以为只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支付,球票已是囊中之物。当两人抓紧粘贴身份证号,准备支付时,宝贵的30秒时间已经过去,而刚才的座位已经不翼而飞,支付成了空中楼阁。一场空欢喜,整个过程就在两分钟时间之内经历。实在让人有些恍惚。

  要不是身边真有球迷抢到了票,大家都有一种大麦网是不是放了空票的错觉。一片抱怨声中,好不容易可以看到几个抢到票的人生赢家。球迷程鑫就幸运地抢到了两张。“我和我女朋友两个人一起抢,提前5分钟就守着电脑,分别抢不同价位的,然后提前设置好联系人信息,打开免密支付。”

  抢过春运火车票、周杰伦演唱会杭州站门票的程鑫觉得还是广厦票难抢:“座位太少了。”但他还是给总决赛也没有涨价的广厦点了个赞。

  浙江广厦的主场杭州体育馆目前只能容纳5000人,而辽宁男篮主场辽宁体育馆能够容纳12000人。广厦以创历史的成绩激发了杭城多年未见的体育热情,当热情不断高涨,不少球迷也在期盼着一个更大容量的赛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