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讽骑士输球后秒删:这不就是07年的骑士吗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骑士在季后赛首战80-98输给步行者,算是一场爆冷。勒布朗打了44分钟拿到三双也没用,骑士另外四位首发一共只得到25分,实在比较悲惨。


  有意思的是,湖人新秀凯尔-库兹马也在社交网络上点评了这场比赛,他表示:“说实话,这不就是07年的骑士么……”

  显然,他是在感慨骑士成了勒布朗一人球队,那一年詹皇虽然真正打出了统治力,但在总决赛照样被老辣的马刺横扫。而在那之后,骑士数次冲击总决赛无果,最终詹皇也选择离开。

  库兹马的评价不管是否中肯,都必然会引来争议。因为骑士有他两位前队友小南斯乔丹-克拉克森。这场比赛小南斯得到10分,但克拉克森3投0中一分未得。库兹马讽刺骑士是一人球队,其实也等于把他的两位前队友给骂进去了。

  果然没过多久,库兹马就删掉了推特,然后又补充了一条:“加油吧,南斯。”至于为何没提克拉克森,外人也不得而知。

  在勒布朗生涯的很大一部分时间里,他的队友都被认为是匹配不上他的天赋,没有足够帮手的。只有热火三巨头的四年、骑士有厄文三年,他个人的负担才没那么重。

  但本赛季骑士发生了那么多动荡,厄文已经走了,球队也没找到足以填补他空缺的控卫,詹皇自然要承担更多。虽然对其他同样在努力的球员不尽公平,但其实库兹马的评价并没有偏离事实太多。

更多关于"骑士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