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不希望有伤人动作 有准备应对苏若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总决赛第二场今晚将在广厦主场进行,辽宁队目前大比分1-0领先广厦。今晚广厦队内线苏若禹或将复出,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已经准备好对其部署。


  今天早上的训练中,苏若禹看上去恢复不错。郭士强表示已经做足准备应对苏若禹, “苏若禹的复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他的复出对广厦队整体实力有提升,尤其是在防守和篮板上。”

  上一场比赛两队球员有些争执,郭士强也希望大家把精力放在场上。“上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也看到一些报道,我们还是要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比赛中,这是最重要的。我也希望队员不要有伤人的动作,职业生涯对每个球员都很重要,我们就是正常比赛就好,其他的别去多想。”郭士强说道。

  郭士强认为系列赛还很漫长,大家要做好准备一场场拼,“上场比赛结束我就说了,要忘掉第一场比赛,一切从零开始。首先我们的队员不会去放松,因为总决赛是刚刚开始,比赛打满要一共七场,我们会全身心地投入,把今晚比赛打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