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G2望策「馬」奔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大 中 小】

  四清早,NBA季後上演,支中央球克里夫士第安溜在前者主展方系列的第二量。有勒邦占士的士在G1意外波之後,球心理肯定不服,今仗他在速中心球作,士有望球反。


  士上仗球多多少少有些咎由自取的感,皆因他以溜是容易欺的手,不需要出那多力就可以。可惜事,士第一就被溜「按在地上狂揍了一」,後者直接打出33比14的比分,一下就有19分的先。但是到尾,士力相於溜是更一,全因他有超巨星勒邦占士,之後士就在勒邦占士下曾分差小至位,可惜射手集「打」,夫格等球都未能命中一三分,也直接致勒邦占士空人季後生涯的第20次三(他G124分、10板以及12次助攻)。不支持士的太心,球不常失,只要士一射手恢正常水,加上勒邦占士的定而高效的,相信他今仗可以在主取得季後首。


  溜G1在今年「最佳步球」最有力者拉迪普人季後生涯最高32分的出色表下,球在客3年的士,溜士受鼓舞。但是有所的是,溜今季整攻力不眼,他在常均得到105.6分只能排在岸中游的位置,球想要取必依靠其防守,就似他G1那。不於溜,想要成功防住常均得超110分的士度其之大。另外,溜今季作客的力也中中矩,率五成,他想要在客再次士不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