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名记:德国籍教练鲍曼与四川签约 将任主教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名记David Pick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德国人德克-鲍曼与CBA四川队签约数年,将担任该队主教练。

  David Pick表示:“我被告知德克-鲍曼已经宣布,自己将在休赛期离开德甲球队(S.Oliver Wurzburg)去到中国,与四川队签下1份均薪为50万美元的4年合同。”

  鲍曼今年60岁,球员时期曾在德国球队BBC Krefeld效力6年。1989年,鲍曼开启主教练生涯,曾执教勒沃库森等球队,4次拿到德国联赛最佳教练奖。

  国家队层面,鲍曼曾执教德国队多年,率队参加过2004年和2008年奥运会,并在2005年获得欧锦赛亚军。

  2015年,鲍曼拿起伊朗队的教鞭,和哈达迪携手拿到长沙亚锦赛的季军。

  目前,四川队的主教练是杨学增,他在2015年5月份和球队正式签约。

更多关于"四川 哈达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