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送全队大礼 骑士球员穿定制西装全力争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赛前,骑士队众将统一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霸气亮相。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是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特意为所有队友独身定制的。


  据了解,这并非是勒布朗临时起意的一个想法。他早在几周之前就有这个计划,并且安排好裁缝给队友们量好了尺寸。NBA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表示:“我以前见过美国男篮国家队和大学的篮球队穿着统一西装出场,但还从来没有见过NBA球队有这样的做法。”

  给队友们定制西装,除了实际用途之外,同时也是一种微妙的心理暗示。勒布朗-詹姆斯作为一个伟大领袖,是擅长鼓动氛围的高手,他非常懂得在一些关键的比赛前鼓舞队友的精神。

  骑士队在季后赛首轮表现欠佳,他们在前两个主场仅仅取得1胜1负的战绩。骑士阵中不少球员都是第一次经历季后赛,面对季后赛显得有些信心不足。勒布朗认为借这个方法,可以激发全队信心。

  此外,定制统一的西装也可以显示全队团结一致的氛围。骑士队本赛季经历了巨变,二当家厄文主动申请离队。而骑士队也经历了两次大换血。新入队的球员们和原有的老队员们由于磨合不足,还存在一些化学反应的问题。

  系列赛首战,骑士以80-98惨败于步行者。在系列赛第二战,勒布朗砍下46分12个篮板5次助攻,才率队以100-97艰难击败对手,避免了0-2落后的不利局面。尽管勒布朗依旧神勇无敌,但他也很显然需要从队友那里得到更多的支持。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