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辽篮距首冠一步之遥 千年老二他们不想要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CBA总决赛第三场开打,总比分2:0领先的辽宁男篮回到主场对阵广厦,带着对胜利的极度渴望,辽宁男篮最终以104: 100战胜广厦男篮,大比分3:0领先,顺利拿到总决赛赛点,距离队史首个总冠军仅“一步之遥”。广厦男篮这边,主帅李春江因累计4次技术犯规自动停赛一场,将无缘指挥第四场生死战。


  首次闯进总决赛的广厦男篮,前三战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准,只是整体上实力的确不及对手,又缺乏总决赛经验,输球也在意料当中。此外,昨晚广厦主帅李春江因不满裁判的一次判罚,与裁判进行激烈的争执,最终被吹罚了技术犯规。根据CBA联赛规定,技术犯规累计次数已达4次的李春江,下一场比赛将遭遇停赛。这对于已经0:3落后的广厦来说,无疑是一个雪上加霜的消息,广厦很有可能被辽宁横扫。

  总冠军是所有CBA队伍都梦寐以求的,但若比较广厦和辽宁对于总冠军的渴望程度,显然是后者更加强烈。对于广厦队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闯进总决赛,这段经历对于他们更像是一次历练;而对于辽宁队来说,这是第七次进入总决赛,“千年老二”这个帽子,他们显然不想再继续戴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