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队医介绍苏若禹疗伤方案:纯阳之气驱除病气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广厦内线苏若禹CBA半决赛抢七大战中右脚受伤,他也因此缺席了总决赛首战,但之后苏若禹火速复出,广厦队医沈飙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治疗师为苏若禹医治的气功疗法。

  “他(治疗师)的精髓在哪呢?他有超强的毅力和自律性,二十年如一日地天天修炼。体内的纯阳之气聚集到一定程度后,他可以通过发功发出自己的纯阳之气,来把患者体内的浊气和病气驱除到体外,达到气血循环通畅、经络通畅。”



  而苏若禹谈到治疗时的感受时表示:“现在就是脚有点发烫,其他的没什么感觉。”

  沈飙曾任跆拳道国家队队医,此前在CBA北京队江苏同曦队工作过,马布里曾赞其为CBA最好的按摩师。

更多关于"广厦 苏若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