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李春江是老大哥 场上是对手场下尊重他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上,CBA总决赛第四场继续在沈阳体育馆继续进行,大比分3-0领先的辽宁队盼望在主场登顶。对于自己的对手李春江,辽宁主帅郭士强表示:“他是老大哥,场上是对手场下尊重他。”


  3-0领先,无论在季后赛还是在总决赛,在CBA还是NBA,都等于胜利。李春江因累计4次技术犯规无缘现场指挥G4,郭士强表示他不会过多去考虑。“对方主帅停赛也不会过多考虑,强调自己,把自己该做的做好,就会取得胜利。”郭士强说。

  在CBA赛场,不进有很多辽宁球员在不同的球队效力,也有很多辽宁籍主教练,对于李春江,郭士强表示:“李春江从球员时代起就是辽宁篮球的老大哥,我很尊重李春江,他带领广东队拿了8次(应该是7次)冠军,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但站在赛场上双方就是对手,谁都想取胜,场下我会非常尊重他。”

  对于能否在沈阳拿到总冠军,郭士强说:“这个我没有过多去想,还是做好自己,尽快拿到一场胜利。”

  除了郭士强,辽宁队员们也表示不能放松,一切从头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