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郁闷!希尔背伤或难战G4 卡尔德隆恐临危受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和步行者的系列赛中,骑士1-2落后,现在他们又遇到不利消息,那就是,控卫希尔背伤,G4可能打不了。


  骑士方面透露,希尔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这个伤最初是在打步行者的G1中出现的,当时被对面的布克掩护时撞了,在G1和G2之间希尔感觉到自己的背发紧、僵硬,G3他也依然出战,上半场得到11分,但之后背就僵硬了,就很难在场上继续坚持。下半场他只打了9分钟,得到2分。

  希尔受伤影响了骑士在控制球上的人员使用,他们让勒布朗克拉克森多持球多组织,而不是用卡尔德隆

  谈到不使用卡尔德隆之事,骑士主教练卢表示:“你很难把一个前3节比赛完全没打的球员放在第4节让他上,跟他说去拯救

  球队吧,很难这样做,这就是季后赛,我不想让卡尔德隆处在一个艰难的位置上。”

  在G1中卡尔德隆打了9分钟,没什么贡献,G2打了13分钟,贡献5分。但G3完全没打。

  如果G4希尔休战的话,卡尔德隆是否会出战?卢表示:“我们接下来会看情况,你可能会看到他。”

  卢也表示,G4他不会调整先发阵容,如果希尔不打,这是他唯一要调整的先发位置。

更多关于"骑士 希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