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誓斬害群之「馬」G4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大 中 小】

前勒邦占士(左)欲士扳回一城。

  一早上,NBA季後上演,在主展系列第四的量。目前溜然以比分2比1先,但回比程不,上仗士一度先17分,然最不溜,但亦明士依有能力而回,是役士必全力取回季後主,今仗不妨看好士在客扳平比分。
 

  上仗溜主完成17分大逆,以92比90士,比分2比1先。溜主要功臣不是拉迪普,而是外神射手波奴域,他不在防守端位勒邦占士,而且在攻端大放彩,他出36分,15投11中,三分球9投7中,全最高的30分,助球完成了岸冕冠的天逆。但值得留意的是,溜核心後拉迪普上一比於士的人包,表有所下滑,他上39分,15投命中5球,三分球8中1,18分之,更有5次失,拉迪普的於溜至重要,然上仗得益於波奴域的爆,但波奴域前仗分得8分和15分,想要他每都能有的表是不的,若然拉迪普上仗的低效表,即使今他有主之利亦不宜分高估。


  相比起系列第二依靠勒邦占士一人攻,士上仗其他球打得更加出色,前不佳的奇拿夫19分,佐治希亦有13分,但士在上下半的判若,士主其咎。然高整正小前在上半中得到奇效,但他的防守十分明,而溜方面亦迅速找到策,就是在上的候以他攻,一直攻,也接致位的波奴域大爆。另外,勒邦占士上仗出42分,3比打了至少40分,在季後高度抗下出如此,即使勒邦占士身素再亦吃不消。不士上一在第二中曾先17分,亦明士有能力手,而作役NBA第一人的勒邦占士也不允己落後比分的情下回到主,相信士能快速作出,在今仗中再昔日冠采。

更多关于"NBA 騎士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