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赛季总结:大将离队三外解体 一夜回到鱼腩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广州队因为16-17赛季糟糕的常规赛战绩,在选秀大会获得状元签拿下宝岛后卫陈盈骏的同时,获得三外援资格签下亚洲外援桑尼。最终,常规赛广州获得21胜17负的战绩,在CBA新规之下,历史上首尝季后赛滋味,最终不敌深圳,季后赛出局。


  罗旭东、胡珑贸离队?

  在新疆队夺冠后,罗旭东在休赛季选择加盟广州,按罗旭东的话说,每个人都会追求更好的待遇,作为一名已经在CBA征战12个赛季的老将,罗旭东无疑是广州队本赛季最稳定的进攻点之一,其赛季场均得分在在广州的国内班底里,仅落后于状元陈盈骏。此前全运会,罗旭东为上海队作战,而罗旭东本人也表示每次合同期到期,包括上海等不少球队都会邀请其加盟。而家在上海,且上海在刘晓宇离队后,后场的空缺,对于罗旭东是不小的诱惑。

  作为本赛季广州的国内引援之一,胡珑贸并非完全交易到广州,而是作为交流球员加盟从福建转会短暂效力广州。本赛季,胡珑贸共出战37场其中8场首发,场均拿下4.5分2.1个篮板的数据。本赛季结束后,胡珑贸大几率离队返回福建,对于广州队替补席是不小的损失。

更多关于"广州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