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神:感谢教练队友没放弃我 我们还有上升的空间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辽宁男篮横扫广厦成功夺冠,该场拿下27分的哈德森荣膺总决赛MVP。今天下午,他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赛季感言,表示球队仍有上升空间。



  “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赛季,我想感谢上帝和我的教练、队友们,在我发挥失常的时候,他们没有对我丧失信心,这一点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意义重大,我对你们的爱会比你们对我的爱更多。”哈德森写道,“我们还有上升的空间,我们接下来会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Father,”一位球迷用英语言简意赅地表达了自己对哈神的崇敬。看到哈德森字里行间错别字和蹩脚的语法不少,有球迷猜测道:“可能都刚醒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