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希尔G5出战成疑 天王山之战詹皇要48分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乔-瓦登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控球后卫乔治-希尔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但是骑士队依然把他列入第五战出战成疑名单。这位后场大将能否在天王山之战复出,仍是一个未知之数。


  骑士队与步行者队这一组系列赛打得异常胶着。两队都各自在对方主场抢下了一场胜利,目前他们打成了2-2平局。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7点,这两支球队将迎来天王山之战的对决。如此一场关键战役,骑士后场大将希尔却有可能继续缺阵。

  现年31岁的希尔最近一直受到背部伤病的困扰。据了解,希尔的伤病是在系列赛首战与对方球员布克相撞而导致的。在系列赛第三战,希尔上半场表现出彩,但下半场旧伤复发,他因此下半场只打了9分钟,仅得到2分。

  此前希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然而,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最终还是保险起见,让希尔缺阵了第四战。而在希尔缺阵情况下,泰伦-卢安排老将控卫卡尔德隆顶替希尔首发。

  希尔是在交易截止日上被交易到骑士的,本赛季为骑士出战24场常规赛,场均可以为骑士队贡献9.4分2.7个篮板以及2.8次助攻。

  如果希尔继续缺阵系列赛第五战,那么泰伦-卢教练可能会继续安排卡尔德隆首发出战。而乔丹-克拉克森、科沃尔JR-史密斯等球员也将会得到更多出场时间。

  不过,泰伦-卢也强调,如果希尔能够出战第五战的话,那么他将会还是骑士队的首发控球后卫。

更多关于"骑士 希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