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说好的关闭社交媒体呢?勒布朗打破传统罕见发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克利夫兰骑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一到季后赛就有关闭个人社交媒体,全力备战季后赛的传统。而今年季后赛,勒布朗也早早地宣布关闭社交媒体。然而,他这一次却食言了。


  4月14日,勒布朗正式宣布关闭社交媒体:“我将重归于黑暗之中。”对于勒布朗来说,今年的季后赛他需要更加保持专注度。目前,在季后赛首轮,骑士队和多年老对手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打得难分难解,两队战成了2-2平局之势,接下来将要进行天王山之战。

  季后赛前四场比赛,勒布朗场均要打43分钟,贡献32.5分11.8个篮板8次助攻1次抢断以及1次盖帽。在季后赛第一轮,勒布朗就必须拼尽全力,才能带队赢球。

  然而,勒布朗这一次并没有真正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打NBA”。当地时间星期二晚上,勒布朗在Instagram个人账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的内容是一个黑人女孩反对欺凌的讲话,勒布朗此举也是希望对反欺凌组织进行声援。

  此前,也有网友关注到了勒布朗并未关闭社交媒体。因为勒布朗在宣布闭关之前,他的Instagram关注人数是199人。而在他宣布关闭社交媒体之后,这一数字突然增加到了200人。这也说明勒布朗其实还是在默默地关注着社交媒体动向的。

  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超高人气,拥有着数千万的庞大粉丝群体,但同时这也会给他带来一定困扰,导致他出现分心。为了更加专注于季后赛比赛,勒布朗是从2012年季后赛开始“季后赛闭关”的。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