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统一西装是韦德创意 想法实现他却离队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首轮,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给全体队友打造了定身定做、名师设计的西装。每场比赛之前,骑士众将穿着整齐划一的定制西装出战,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被誉为“克利夫兰男模队”。据媒体报道,全队统一穿西装其实是出自勒布朗好朋友韦德的创意。不过韦德没有等到自己的想法实现,就被交易回到迈阿密热火队。而勒布朗则最终把韦德的想法变成了现实。


  勒布朗表示:“我们穿统一定制西装是一个全新想法,我们也都想尝试一下。其实我们每天晚上也穿着同样的球衣。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穿着名师打造的衣服才是特别。”

  据了解,骑士队球员将会在本赛季后手剩余所有客场比赛都穿着统一定制西装。

  勒布朗特意感谢了自己的好朋友韦德。是韦德在重返迈阿密热火前为骑士队想出了这个创意。一直以来,韦德都是NBA中最著名的时尚潮人之一。勒布朗称赞韦德未“NBA时尚引领者”。

  据了解,去年夏天韦德在一个时代盛典上与时装设计师布朗碰面,双方在聊天中一拍即合,产生了这个想法。

  随后韦德就给勒布朗提出了这个建议。而在交易截止日上,骑士队进行了大换血。他们在征求了韦德意见之后,又把他交易回了热火队。如今,韦德也继续在征战着季后赛,可惜他代表的已经不是骑士队,而是热火队。

  尽管韦德离队,但勒布朗最终还是把这个创意付诸现实。勒布朗表示:“它代表着一切,友情、团结、还有兄弟之情。这肯定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团结一心的。”

更多关于"詹姆斯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