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若禹:给广厦队打9分 剩下1分留到夺冠时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广厦队在西湖边大摆庆功宴,庆祝球队获得2017-18赛季亚军。林志杰坦言打季后赛前还有些压力,苏若禹表示给球队打9分,还有1分留在获得总冠军的时候。


  晚宴前,广厦的将士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林志杰在回忆季后赛时说:“打第一轮之前心里还是有点怕的,因为是常规赛第一,压力肯定会有的,后来思想放开了,希望能跟队友创造更好的成绩。”

  苏若禹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对此他表示:“在国家队提高得比较快,争取能够留在国家队吧。”

  苏若禹还透露,总决赛感触最深的是第二场比赛。“第一场没有打,看着队友拼命去打去争取胜利很难过。其实第二场,我的脚根本打不了比赛,我还是跟教练说去争取胜利。总决赛嘛,人一辈子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一定要争取一下。”

  谈及个人和球队的表现,苏若禹给自己打7.5分,给球队打了9分,至于球队为什么不是满分,他勇敢地说出那句话:“1分留给总冠军!”

更多关于"广厦 苏若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