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G5硬撼溜馬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大 中 小】

士核心勒邦占士一直刷新自己的生涯。

  四清早,NBA季後同上演,其中G5坐主迎,有勒邦占士的球向具高的注度,然,亦不乏希望位盟巨星的人,如今士溜比分成2比2,而天王山之必定再次充火味。


  由於佐治希(今仗未必能上)因缺,士用加特朗任正控,正五虎出「矮仔容」,然曾一度被溜狂追分,不球是持到最後,最比分扳回2比2。上仗G4中,勒邦占士季後球命中突破1500的大,成史第一人,而全32分是他季後生涯第100次拿到30+,比肩米高佐敦(109次),成史上有的位突破10030+的球。但值得留意的是,勒邦占士被超荷使用,系列至今均上43分,出高172分位列盟之首,使有的身素,但竟已年三十有,在高度抗的季後能持成未知之一,此奇拿夫等人需要提高定性。


  上仗系列G4,溜著比分2比1的先,可能有「然」的故,球一度落後16分,即使之後起直追,但今次未能再次逆士,球最以4分之差失利。原本拉迪普是溜本季最大的喜,不位新核心在最近2系列中只有35中10,常在受到方重照後,於跌落陷阱,浪多只能眼地看著利的天秤向士。此拉迪普需要人能力和球融一,打出更高效的表,要知道,靠勒邦占士「指江山」的士相比,溜主打整和消磨手是己的之一,此外如何限制勒邦占士以外的角色球同是需要考的。

更多关于"NBA 騎士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